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戴愛玲《了不起寂寞》

2017/11/20
從內到外自我改造,不飆高音更動人─K歌天后戴愛玲,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唱出都會女性心聲。

〈了不起寂寞〉

過去唱過許多戀愛情傷經典歌曲的戴愛玲,新專輯更專注為都會獨立女性發聲,專輯名稱「了不起寂寞」代表能愛也能收的勇敢堅強心態,雖然在不愛了之後,消化寂寞的過程很辛苦,但是這次,你可以跟著戴愛玲的音樂,一起學習面對寂寞,與寂寞和平共處。而為了唱出歌曲精髓,戴愛玲改變唱法、不飆高音,反而更著重細膩的口氣表達,光是以中低音的方式就能傳遞強大的情緒感染力。

〈暗了亮了〉

這首〈暗了,亮了〉是蕭煌奇為戴愛玲譜寫的情歌,是她第一次在專輯中挑戰唱國台雙語,為了這張專輯,戴愛玲投入非常多的心力,從內在的唱法到外在瘦身都卯足全力,改造升級。而除了多首反映都會女子戀愛心聲的K歌之外,還收錄過去較少出現的輕快幽默曲風「Iron Lady」、「公主命」、「壞好人」,以及戴愛玲熱愛的態度搖滾「身體說」,多樣的曲風變化,豐富了這張專輯,也讓戴愛玲展現了更多的可能性!

〈公主命〉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