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P!nk《美麗傷痕》

2017/11/17
用愛覆蓋傷痕,用搖滾創造力量!女力搖滾天后P!nk紅粉佳人,全新大碟《美麗傷痕》,宣告唯有愛能戰勝一切!

〈Beautiful Trauma〉

個性十足、酷味帶勁的新世代女力代表P!nk,2016年以《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的電影主題曲〈Just Like Fire〉,獲得葛萊美獎「最佳電影電視歌曲」提名,銷售快速衝破百萬,為復出做了漂亮的暖身,2017年P!nk強勢回歸!全新專輯《美麗傷痕》,除了精準掌握流行脈動,更在搖滾領域肆無忌憚的散播狂野能量,並且融合街頭嘻哈以及節奏藍調,豐富的音樂層次編排,絕對讓你聽過一遍就過耳不忘!

〈Revenge〉

面對這幾年來層出不窮的事件,像是恐攻暴力、性別歧視還有種族問題,P!nk在全新大碟《美麗傷痕》中提出質疑與反思,希望自己的孩子和所有孩童不會活在恐懼陰影之中,能夠用愛包容一切、快樂長大。專輯裡的主打歌〈What About Us〉,在力道十足的鼓聲和華麗編曲的背後,影射了對於美國總統執政的不滿,每一句歌詞都直搗心底最真切的盼望。

〈What About Us〉

BY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