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MXM《UNMIX》

2017/11/15
101度的沸騰人氣,爆紅男孩全新組合MXM,首張迷你專輯《UNMIX》,雙倍能量爆發全新魅力!

〈Being Objective〉

「羊駝」林煐岷以及「小太陽」金東賢兩人在`比賽節目中嶄露頭角,可愛的外表加上堅強的實力,讓這兩位大男孩人氣爆棚。團名MXM除了是「Mix & Match」的縮寫,也有著「More x More」的意思。期待兩位成員截然不同的風格能激發出化學效應,開創無限可能,並且互相扶持一同成長。MXM這個團名說明著他們對於正式出道的決心和熱情。

〈Good Day〉

此張迷你專輯《UNMIX》傳達著兩人蛻變後的全新音樂理念。輕快明亮的曲風加上堅強的RAP以及歌唱實力,讓專輯中的每一首歌都帶給聽眾戀愛般的好心情。主打歌曲〈I’m The One〉更加入時下最流行的電子元素,搭上兩人柔和的歌聲,讓這首告白歌曲在強烈的節奏中多了一份抒情。MXM首張迷你專輯《UNMIX》,要毫不保留的讓所有歌迷看見他們精彩的多元樣貌。

〈I’m The One〉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