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陳奕迅《C`mon in》

2017/11/13
只有他可以這樣玩弄音符!只有音樂可以顛倒他的行為!Just《C`mon in》,陳奕迅就是你的音樂擺渡人!

〈右上角〉

專輯名稱《C`mon in》,開宗明義、簡單明瞭,就是歡迎樂迷進來陳奕迅的音樂世界,隨著十首不同的旋律音符以及文字想像空間,暫時拋開所有的一切,盡情地用心地細細咀嚼品味…這首歌把人比喻為〈海膽〉,看似軟弱沒個性,可是卻內涵無與倫比的味道變幻,如海膽的你,不是沒個性而是不任性!而不管歲月最後把我們磨成了什麼樣子都無所謂,至少還有陳奕迅了解我們此刻的心情。

〈海膽〉

思念是一種最美的折磨,以一種無色、無味、無形體的姿態,侵蝕人心。這首歌感覺似曾相識,其實就是延續2003年《黑 白 灰》專輯中的〈Last Order〉二部曲,當年的黃偉文與今年易家揚的歌詞互相呼應,從台北101寒冬夜晚的街頭到地球另一端冰雪紛飛的紐約時代廣場,唱出了同樣的孤獨和無奈,如果你也是這座城市的遊客,正巧迷了路,真的不需惶恐擔憂,也許在超出想像之外,會有驚喜或者更好的選項在等著你我。

〈零下幾分鐘〉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