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JJ Project《Verse#2》

2017/11/08
時隔5年重磅回歸,JJ Project發佈全新迷你專輯《Verse#2》,用嶄新的音樂唱出他們的青春時光。

〈On & On〉

由JB和珍榮所組成的JJ Project在2012年登上韓國歌謠的舞臺,以紮實的唱跳功力與鮮明的魅力大受歡迎,之後兩人又以GOT7的身份持續累積超高人氣。這次睽違五年,JB和珍榮再度以JJ Project身份回歸,讓許多粉絲的心情都相當激動。主打歌曲〈Tomorrow,Today〉包含了搖滾以及hiphop等多元曲風,輕快明朗的氛圍讓人彷彿開著車徜徉在自由的公路上。

〈Tomorrow, Today〉

這次JJ Project兩位成員參與了專輯《Verse#2》的詞曲創作,他們透過一首首歌曲,訴說那擁有無限可能卻又不堪一擊的青春歲月。也因為過去的種種挑戰,讓他們現在有了更成熟的面貌。專輯中收錄的九首佳作,每一首都流露著比以往更加豐富和細膩的情感。JJ Project全新迷你專輯《Verse#2》,兩位大男孩用全新的音樂理念讓歌迷一同見證他們的蛻變。

〈Find You〉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