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獅子合唱團《Replay》

2017/11/06
可以用自己的方式重唱喜愛的歌,就是做音樂最大的快樂,獅子合唱團翻唱專輯《Replay》重現經典,華麗登場!

〈再見我的愛〉

《Replay》專輯打頭陣的歌曲,是台灣第一個女子搖滾樂團櫻桃幫的〈再見我的愛〉,接著還有信樂團、F.I.R.飛兒樂團的華語經典,以及國外殿堂級歌手Prince、樂團Bon Jovi等西洋好歌,專輯裡的10首歌以搖滾為基底,加上主唱蕭敬騰奔放不羈的嗓音,帶領搖滾樂迷走進時光隧道、重回當年的美好回憶。

〈我們的愛〉

好歌,值得一再被重新詮釋。《Replay》專輯中的每首歌,都是獅子合唱團在繁忙的行程中、利用時間一次又一次開會討論而決定出來的。翻唱,對蕭敬騰來說並不困難;但是對於團員來說,卻是一大工程,因為要在重新編曲以及保留經典精神兩者之間取得最佳平衡相當不容易,不過,獅子合唱團做到了!而透過這首深情作品〈Sometimes when we touch〉,可以感受得到團員們搖滾的外表底下,藏有一顆柔軟又堅定的心。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