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Miley Cyrus《青春進行式》

2017/11/03
青春不設限,流行新境界!美國流行天后Miley Cyrus最新大碟《青春進行式》,帶你勇敢踏出冒險的第一步!

〈Younger Now〉

2006年在迪士尼頻道播出的電視影集《孟漢娜》,創下超高收視率,女主角麥莉頓時一炮而紅,除了成為全美青少年心目中最佳偶像之外,也讓她在2008年獲選為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無論是迪士尼時期的孟漢娜,又或者是作風大膽、暢所欲言的麥莉,從來不畏懼外界眼光,誠實做自己,成為閃爆全球鎂光燈焦點的影視歌三棲流行天后!

〈Rainbowland〉

麥莉不斷蛻變,將負面聲浪轉化為前進的能量,擁抱過去、追求創新,全新大碟《青春進行式》回歸健康活力的形象!有別於先前的作品,這次專輯裡的所有歌詞都由麥莉一手包辦,毫不掩飾的呈現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像是甜蜜主打〈Malibu〉,以吉他搖滾為基底,配上醇厚動人的嗓音,唱出對未婚夫Liam Hemsworth滿滿的眷戀!

〈Malibu〉

BY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