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宇宙人《右腦 RIGHTNOW》

2017/10/30
回歸音樂本質,用旋律勾動你的右腦,跟著宇宙人第四張專輯《右腦RIGHT NOW》來一場穿越時空的復古音樂party吧!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

成軍十年的宇宙人,經歷了撞牆期;體會了看山不是山的轉折。創作中,宇宙人曾一度試圖用更高度的理性去研究、分析、尋找創作的規則與答案,但突然某天,或許是長期蓄積的創作鍛鍊,帶著他們跨越了一道門檻,於是他們決定先把左腦擺一邊,讓右腦的渲染力去打動更多的人,就這樣造就了全創作專輯『右腦RIGHT NOW』。

〈心向夏天〉

一般來說:『右腦』是直覺的、從容的、感性的,就像現階段的宇宙人;他們的音樂,是不用計算的,也不適用任何邏輯,宇宙人就像是變色龍,不被規範或侷限,你可以放肆用右腦去傾聽,不需要解釋,只需要跟著音樂反應。一直對潮流又復古的曲風情有獨鍾的宇宙人,這次將80年代合成器與電子音樂元素和潮流音樂結合,因此我們不用費心去找蟲洞入口,聽宇宙人的音樂就可以時空旅行。

〈你以為〉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