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The Killers《完美境界》

2017/10/27
蘊含了華麗耀眼的復古靈魂,The Killers殺手樂團巧妙融合龐克與電子樂,要用音樂帶你感受躁動與迷離的《完美境界》!

〈Wonderful Wonderful〉

榮獲葛萊美7次提名肯定的The Killers,靠著〈Hot Fuss〉、〈Sam`s Town〉等作品,四度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在上一張專輯《Battle Born》取得告示牌搖滾榜冠軍之後,主唱Brandon Flowers推出了個人專輯《The Desired Effect》,同時也引導樂團有了新的音樂走向。在全新大碟《完美境界》裡,The Killers把真實人生經驗全部寫了進去,要直接用歌曲與所有樂迷對話!

〈Run For Cover〉

The Killers在睽違了5年之後,帶來生涯重大轉變的《完美境界》。專輯裡的主打歌〈The Man〉,跟上了Disco混搭Funk的電子浪潮,濃厚的電子搖滾韻味,搭配讓人驚喜的Glam Rock風格,唱出尋獲真愛時的坦誠與熱情,要全世界知道「我就是你最完美的男人」!

〈The Man〉

BY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