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少女時代《Holiday Night》

2017/10/25
專輯一釋出立刻引起爆炸性迴響,全球第一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要用粉紅色派對和你一起度過最熱鬧的《Holiday Night》!

〈Holiday〉

全世界矚目的第一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睽違兩年再度推出全新作品《Holiday Night》。這張專輯是她們的第六張正規專輯,才剛發行就馬上登上美國告示牌世界專輯榜冠軍,同時也被選為過去十年最佳韓國流行音樂女子團體第一名,驚人的成績再度讓人看見她們不敗的超高人氣。除了歌手身份,每個成員在演戲及綜藝等各方面也都相當積極活躍,全方位的精采表現讓全球粉絲死忠追隨。

〈All Night〉

此張專輯除了熱鬧的雙主打歌曲〈Holiday〉與〈All Night〉之外,還收錄了其他八首不同曲風的歌曲,十首精采的作品再度呈現少女時代多種風格的音樂實力。陪伴歌迷走過十個年頭的她們,百變風格帶給樂迷一次又一次的驚喜。更有歌迷感性的說無論哪個時代,都是永遠的少女時代。全新專輯《Holiday Night》,為她們的十周年寫下另一篇令人驚豔的樂章。

〈One Last Time〉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