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A-LIN《A-LIN同名專輯》

2017/10/23
突破既定框架,展現更多音樂的無限可能,從療傷歌姬蛻變成信心天后,《A-LIN同名專輯》帶給歌迷驚喜與滿滿的感動。

〈你點的歌救了我〉

歷經了「我是歌手」節目征戰,儘管樂迷不停敲邊鼓催生專輯,但是A-Lin抱定了「做到滿意才要發片」的信念,直到今年終於發行睽違三年的新專輯,這次A-Lin更是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與金曲獎最佳製作人荒井十一攜手製作《A-LIN同名專輯》。整張專輯快歌、慢歌大約各半,有A-Lin擅長的情歌,快歌部分囊括了R&B、舞曲等等,種類廣泛,這首帶有EDM元素的重節奏作品〈一直走〉,充滿爆發力與感染力,是一首帶領樂迷找回初心與勇氣的最佳主打歌。

〈一直走〉

而曾經合作過單曲〈幸福太短〉的Eric周興哲,這次為A-Lin寫了〈無人知曉的我〉,相較於上次的單曲,Eric把A-Lin最低與最高的音域都抓出來,這次〈無人知曉的我〉則是用不斷反覆出現的旋律來表現內心的糾結,既洗腦又揪心!A-Lin表示:「能夠透過我的歌曲影響到那麼多人,我覺得是一種奇妙的緣分,藉著音樂,我願意當一座橋樑,跟大家分享那份熱愛唱歌的簡單快樂。」

〈無人知曉的我〉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