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Fifth Harmony《美麗五佳人》

2017/10/20
全美第一女子天團-Fifth Harmony五佳人,以四人隊形強勢出擊,再造洗腦神輯《美麗五佳人》!

〈Deliver〉

榮獲歐洲音樂大獎、MTV音樂錄影帶獎等,23座大獎提名加持的最強女團- Fifth Harmony!2012年從紅遍英美的選秀比賽「The X Factor」第二季出道,全方位展現高超歌唱技巧,以及性感魅惑的精湛舞藝,成功收服全球7億樂迷的心!在2016年12月,Camila Cabello宣佈離開Fifth Harmony,第三張全新同名專輯《美麗五佳人》,首度以四人風貌出擊,再次以強大的女孩力量席捲國際歌壇。

〈 Angel〉

Fifth Harmony綻放美麗自信重新出發,新專輯《美麗五佳人》,將四個人自擅長的音樂曲風,以及優美合聲合而為一,充分展現了他們的火辣熱情和無限活力!首波主打〈Down〉,完美融合R&B、Dancehall和Tropical House等時髦節拍,並且邀請到歌壇和電影兩得意的Gucci Mane饒舌助陣,成為Fifth Harmony出道至今在iTunes榜中,竄升最快的單曲!

〈Down〉

BY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