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Wanna One《1X1=1 (TO BE ONE)》

2017/10/18
一出道,就是傳奇。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超強魅力全面攻陷韓國流行樂壇。

〈Burn It Up〉

專輯名稱《1X1=1 (TO BE ONE)》意思是「你和我相遇,合而為一」。除了代表著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成長史的第一頁,更宣示著成為樂壇第一的渴望。主打歌曲〈Energetic〉利用浩室曲風搭配鋼琴演奏,巧妙展現反差音樂的美感。強烈的節奏搭上洗腦的旋律,讓成員們充分發揮個性唱腔,成功營造出俐落又前衛的氛圍。

〈Energetic〉

專輯《1X1=1 (TO BE ONE)》蘊含著Wanna One成員們的熱情與夢想,多元的曲風更霸氣的說著他們的自信與抱負。無論是電子舞曲、銳利饒舌還是管弦樂,順暢又令人熱血沸騰的多元素組合,令所有歌迷大飽耳福。除了精彩的音樂作品,這十一位大男孩熱情溫暖的形象,更讓他們有「國民男友」的稱號。Wanna One首張專輯《1X1=1 (TO BE ONE)》,邀你一同見證他們成長與蛻變的悸動。

〈Wanna Be〉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