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江美琪《親愛的世界》

2017/10/16
小小的善念,就能改變這世界,《親愛的世界》是江美琪要送給「還在努力的人」的一份音樂禮物!

〈溫暖的改變〉

平凡就是幸福,幸福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這首〈溫暖的改變〉提醒著我們要對小小的幸福說聲「謝謝」。而人生就像馬拉松,每個在路上的人都需要有人幫自己加油,小美江美琪認為歌聲就是自己擁有的最大魔法,因此決心做個「唱故事的人」,唱出每個人的故事,用歌聲為每個「人生選手」加油。

〈親愛的世界〉

這次唱片公司特別將專輯設計成像是禮物的包裝,期望每個人拿到實體專輯時,如同收到一份禮物,當拆開之後,都能從中找到一首自己的主題歌。過去小美的音樂陪著我們度過人生中最寂寞和最低潮的時刻,而新作品依舊溫暖動聽、充滿希望,如果你懷疑自己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這張專輯《親愛的世界》會提醒你你有多美好;如果你正因為工作、家庭而忙碌不堪,親愛的,請給小美一首歌的時間,舒展你的眉頭,放下你的肩頭重擔、試著跟自己說話,然後,對世界微笑吧。

〈跟自己說話〉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