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The Script《搖滾赤子心》

2017/10/13
睽違三年,The Script手創樂團再進化,衝破搖滾原點,啟動流行與電音的混搭機制,沸騰你的《搖滾赤子心》!

〈No Man Is An Island〉

The Script兩度被提名全英音樂獎的「最佳國際樂團」,甚至拿下世界音樂獎「愛爾蘭最佳銷售樂團」,在經過56場世界演唱會落幕之後,The Script選擇休團一年,三個人離開鎂光燈與家人團圓,深刻地享受人生的美好。2017年,The Script回歸歌壇,將內心的感動與激情,轉換成音符傳遞愛與希望的能量,喚起世界各角落的正義之心!

〈Freedom Child〉

出道9年的The Script,曲風多變的音樂,讓他們多年來在流行市場屹立不搖。全新大碟《搖滾赤子心》從電音節奏切入,融合不同角度的文化和政治體悟。專輯裡的首波主打〈RAIN〉,用輕快的旋律唱出心碎的痛苦,搭配琅琅上口的副歌,更增加了歌曲的記憶點,一推出立刻直衝多國的iTunes榜前10強!

〈Rain〉

BY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