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AKB48《#就是喜歡你》

2017/10/11
夏天!大海!沖繩! AKB48久違的王道夏季之歌《#就是喜歡你》,用音樂與你一起共度專屬女孩的精彩之旅。

〈拖泥帶水的戀愛〉

繼創下連續29支百萬冠軍單曲的作品《空有願望》後,AKB48迎接了第49張單曲《#就是喜歡你》。同名主打歌曲〈#就是喜歡你〉,以「女孩之旅」為主題,特別前往沖繩拍攝MV,體驗當地傳統文化並乘船眺望大海,帶領所有歌迷一同享受沖繩風光!清爽的畫面搭上輕快的旋律,AKB48的青春與活力讓所有歌迷的心情不禁跟著為之雀躍!

〈#就是喜歡你〉

AKB48第49張新單曲《#就是喜歡你》,由四度獲選冠軍的指原莉乃領軍,發行首週就馬上成為她們的第31張百萬單曲,不僅空降ORICON公信榜冠軍,CD總銷售量更達到五千一百萬張。指原莉乃開心地說非常感謝粉絲們的支持,今後她們會更加努力。最新單曲《#就是喜歡你》,就是要你喜歡上首席百萬女子天團AKB48。

〈不放棄〉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