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電視原聲帶《稍息立正我愛你》

2017/10/09
純愛校園喜劇《稍息立正我愛你》電視原聲帶,由邱勝翊、曾之喬、林愷倫、閻奕格等人聯手歌頌青春的酸甜苦辣!

〈Close To You〉

原聲帶中的〈Close To You〉,是一首老歌新唱,也是貫穿整部戲的重要插曲;而透過王子邱勝翊和曾之喬領銜主演的《稍息立正我愛你》,不論是劇情還是音樂,都會不小心喚起我們青春期的初戀回憶;你或許有過「明明那麼喜歡他,卻沒有勇氣告訴他」的糾結情緒,跟女主角少曦一樣認為跟他之間最完美的距離,是跟在他身後的那兩公尺又20公分,至於兩人的未來,只能試著猜猜看。

〈猜猜看〉

有別於喬喬在劇中的霸氣外露,王子飾演的顏力正,是個內斂寡言又神祕感十足的男主角,時而冷酷、時而憂鬱,與外表剛強、內心卻小劇場不斷的少曦,激撞出最特別的化學反應;一段命中註定卻不斷擦身而過的愛情,就此展開……另外,王子邱勝翊在原聲帶中,也獻唱了兩首歌曲,要用浪漫又青春的音符,帶你回到最燦爛的純愛時光。

〈愛正在發生〉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