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KeSha《雨後彩虹》

2017/09/29
揮別過去傷痛,迎接風雨過後的趴踢教主凱莎KeSha,即將引爆前所未有的音樂能量,帶來全新大碟《雨後彩虹》。

〈Woman〉

以大膽狂野的作風走紅全球的惡女凱莎,自從2012年發行完《Warrior》專輯之後,因為與製作人路克博士的官司糾紛,人生陷入低潮。還好有長年支持她的廣大粉絲,齊力在網路上發起「解放凱莎」的連署活動,就連Lady Gaga、Taylor Swift和Anne Hathaway等藝人都公開聲援,一起為打破沉默、勇敢站出來的凱莎加油打氣。

〈Bastards〉

2017年,惡女凱莎把藝名中的錢幣符號改成S,並且去掉「惡女」的稱號,正式改名為「凱莎」,宣佈自己告別過去、重新出發,並且推出戰勝傷痛的《雨後彩虹》。全新的凱莎展現無比勇敢的氣勢,專輯裡的主打歌〈Praying〉,以鋼琴搭配弦樂,套入福音和靈魂的元素,透過一聲聲的吶喊,告訴大家她的蛻變,就像鳳凰浴火般重生,放射出榮耀的光芒。

〈Praying〉

BY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