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恰拉《感同身受》

2017/09/27
讓東洋樂迷始終記憶猶新的迷幻嗓音 ,性格才女恰拉,第17張原創專輯《感同身受》,讓你再次隨著她的甜美嗓音,飄浮在奇幻的音樂空間。

〈Tiny Dancer〉

睽違兩年四個月,出道25週年,創作才女恰拉發行全新專輯《感同身受》。她那揉合童音的獨特歌聲,加上充滿詩意的音樂,強烈的個人風格深深烙印在許多樂迷的心裡。這次為了呼應專輯名稱,恰拉邀請到多位對音樂懷有同樣想法的知名音樂人聯手打造,豪華的創作陣容讓專輯中的十三首歌曲彷彿一場慵懶迷幻的音樂饗宴。

〈Symphony〉

恰拉這次特別請到曾經合作過的藝術家指導專輯封面,封面上她戴著由雛菊編織而成的面罩,而雛菊的花語代表「與你相同心情」的意思,藉此傳達專輯《感同身受》的意境。恰拉的音樂儘管輕柔迷幻,卻能在她的呢喃中感受到一股特殊的搖滾勁道。第17張全新原創專輯《感同身受》,個性女聲恰拉再次用她獨有的恰拉音樂征服所有歌迷的心。

〈Stars☆☆☆〉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