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黃路梓茵 Lulu《美小鴨》

2017/09/25
女神們,借過一下!今年華語樂壇最新亮點─太陽系女聲 LULU 黃路梓茵!

〈賴床公主〉

LULU 黃路梓茵的〈賴床公主〉別具巧思,在流行音樂內加入音樂劇般的曲風,彷彿這個世界化成一座刺激的遊樂園,那麼最值回票價的就是睡到自然醒啦!而專輯另外一首歌曲〈美小鴨〉也是童趣十足,歡樂能量爆表,是0到100歲皆可服用的歌曲!搖擺的音樂,讓大朋友、小朋友還有老朋友,都忍不住想一起跟著跳!

〈美小鴨〉

除了把天真爛漫發揮得淋漓盡致,LULU也把對父親的愛唱進新專輯裡,話說Lu爸為了女兒的交通安全,寧願辛苦一點,從Lulu幼稚園一路接送她到高中三年級,代步工具也從娃娃車換成計程車;歌名〈羅賓漢〉是Lu爸車隊的代號,也是一路保護她跟妹妹的象徵,Lulu藉由這首歌唱出子女們對爸爸滿滿的感謝:就是因為爸爸的不顧一切,讓我們得以平安長大,而長大後才明白,爸,原來你有多愛我們。

〈羅賓漢〉

BY DJ 星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