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London Grammar《美麗真相》

2017/09/22
英倫Trip-Hop優雅融合電子樂,西洋樂壇最受矚目的獨立樂團London Grammar倫敦脈絡,2017全新大碟《美麗真相》!

〈Non Believer〉

2009年,London Grammar女主唱Hannah Reid在諾丁漢大學求學期間,與吉他手Dan Rothman一拍即合,而隨著鍵盤手兼鼓手Dominic的加入,倫敦脈絡就此慢慢成形。憂鬱又帶著古典氣質的唱腔,讓他們在2014年推出的首張專輯,立刻空降英國金榜亞軍,不論在社群網站或是音樂串流,都是詢問度超高的新興樂團。2017年,London Grammar帶著睽違4年的全新專輯,要用迷離悠揚的音樂,帶領大家挖掘生活中的《美麗真相》!

〈Hell To The Liars〉

《美麗真相》除了收錄11首探索內心、面對黑暗的歌曲之外,豪華版更加收了翻唱自神韻樂團的〈Bitter Sweet Symphony〉等7首經典單曲。而在專輯裡的首波主打〈Oh Woman Oh Man〉裡頭,主唱Hannah Reid用滄桑而迷幻的歌聲,詮釋穿梭在男女之間的愛恨情仇,在鼓點與電氣層次變化的渲染力之下,更凸顯了情感的穿透力。

〈Oh Woman Oh Man〉

BY 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