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柚子《高歌吧》

2017/09/20
始終簡單純粹,日本國民天團「柚子」20周年紀念EP,隨著他們溫暖的嗓音與吉他聲一起《高歌吧》。

〈唯一〉

享譽亞洲的日本民謠天團柚子,稟持著「持續向前走,並且將現在的柚子呈現給大家」的想法,從年初便開始進行新曲創作,最新20周年紀念EP《高歌吧》一推出便立即空降公信榜前五名。二十年來,團員北川悠仁與岩澤厚治一路從街頭走唱到登上東京巨蛋,他們的作品始終真摯而不花俏,不少歌迷感性的說他們的音樂是成長中不可或缺的陪伴和回憶。

〈金絲雀〉

柚子這次以空心吉他為概念,收錄多首精采曲目,包括日本電視台「NEWS ZERO」最新主題曲〈金絲雀〉、先發數位曲〈唯一〉,以及自彈自唱一氣呵成錄製曲〈天國〉。 EP封面照與宣傳照更特別前往世界遺產屋久島拍攝,兩人佇立在大自然中,營造出嶄新的氛圍。柚子全新20周年紀念EP《高歌吧》,要繼續用簡單純粹的音樂溫暖所有歌迷的心。

〈天國〉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