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宮野真守《THE LOVE》

2017/09/13
睽違近兩年,超人氣聲優王子全新專輯《THE LOVE》,以愛為名,滿懷感謝之心邁向歌手10周年。

〈The Birh〉

配過多部知名動漫作品,擁有聲優王子之稱的宮野真守,今年來台首度舉辦海外公演,一連兩天票房都立即秒殺,展現超高人氣。身為聲優、演員以及歌手等多重身份的他,始終散發著謙遜溫和的氣息,不間斷的多方面進修自己。主打歌曲〈POWER OF LOVE〉,描繪著他與眾多伙伴邂逅,然後彼此信賴的喜悅。福音式曲風搭上朗朗上口的旋律,讓人忍不住跟著一起哼唱。

〈Power of Love〉

宮野真守說「愛」是他最近的切身感受,因此這次坦率的以愛做為專輯名稱,藉此向一路上所有支持他的人表達感激之情。整張專輯曲風多元,除了有俐落舞曲,更有青春搖滾以及充滿魄力的弦樂,豐富的音樂風格讓人看見他的再次進化。宮野真守最新專輯《THE LOVE》,用十二首閃閃發亮的愛之佳作,為他的十周年歌手生涯更添精彩回憶。

〈戀愛吧女孩〉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