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潘瑋柏《illi 異類》

2017/09/11
嘻哈熱浪來襲,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帶給你最不一樣的新專輯《illi異類》!

〈啞巴〉

沉澱3年,潘瑋柏帶著第十一張專輯回來了!這次專輯名稱叫做《illi異類》,其實與他在2014年頭部受重傷、在昏迷時做了一個夢有關,夢中他看見自己懷孕生下外星人,對潘瑋柏來說這是一種重生的概念,後來也成為創作靈感,專輯當中的〈第三類接觸〉,潘瑋柏就以外星人的角度創作詞曲,還自創外星語言,曲風混和了EDM跟Trap,一場豐富的聽覺饗宴就此誕生。

〈第三類接觸〉

在新專輯中,潘瑋柏再次展現創作天分,詞曲幾乎一手包辦,融合中文跟英文歌詞加上充滿爆發力的編曲,展現了潘帥獨一無二的饒舌風格。其中一首歌曲《Coming Home》是他在受傷期間,因為不能上台表演,他才瞬間頓悟到原來唱歌給歌迷聽是一件多麽幸福的事情,不服輸的潘瑋柏終於在今年霸氣回歸樂壇,將逆境經歷,轉化為創作音符,希望鼓勵聽者能回歸自己心中那一片最peace的領地,找到自己的歸屬。

〈Coming Home〉

BY 王盈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