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 NCT #127《Cherry Bomb》

2017/09/06
空襲警報!一顆美麗又危險的桃色炸彈即將引爆!來勢洶洶的怪物團體NCT 127,最新專輯《Cherry Bomb》,帶著超強魔性音樂重磅回歸。

〈Running 2 U〉

NCT 127在2016年出道後,就不斷橫掃各大頒獎典禮新人獎以及專輯銷售榜冠軍,成為歌壇備受矚目的超強新人團體。這次主打歌曲〈Cherry Bomb〉,特別邀請到美國知名嘻哈製作人共同編曲,強勁的Hip&Hop節奏加上成員們極具個性的嗓音,讓整首歌充滿性感又幹練的氛圍。而〈Cherry Bomb〉的舞蹈版也收錄在專輯之中,華麗且勁道十足的編舞令人為之驚艷。

〈Cherry Bomb〉

專輯《Cherry Bomb》由風格各異的七首歌曲所組成,無論是輕鬆的靈魂舞曲或是充滿攻擊性的饒舌音樂,洗腦的旋律令人一聽就上癮。多元的曲風不僅展現了他們更加成熟的音樂風格,也讓人看見他們蘊含的音樂爆發力。NCT 127全新專輯《Cherry Bomb》,除了要用他們獨有的音魔力震撼韓國流行樂,更要引爆所有人的聽覺神經。

〈Summer 127〉

BY DJ 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