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發燒時間---陳惠婷《Voyager3》

2017/09/04
以Tizzy Bac主唱身分聞名的電氣搖滾詩人—陳惠婷,單飛後的第三張個人專輯《Voyager3》將帶你探索世界之美。

〈純愛世代X〉

《Voyager3》結合前兩張專輯的曲風,融合搖滾跟電子,邀請許多優秀音樂人一起合作,像是旺福的小民、肚皮、宇宙人阿奎等都有參與專輯的錄製。〈訊號〉這首歌寫到「在這所有悔恨,都將得到安息,不再驚恐於夜,不再失所流離」,陳惠婷透過自己的歌聲,讓懼怕未來的人感到安穩以及充滿希望。

〈訊號〉

2015年陳惠婷以首張個人音樂專輯《21克》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對於十五年的音樂創作生涯,她有感而發表示,「以前的我為自己唱歌,現在的我為大家唱歌。」這次專輯收錄12首創作歌曲,有溫暖絢爛也有失落晦暗,都真實反映出人生的面貌,讓聽者感同身受,而〈記憶邊際〉這首歌是比喻迷失方向的人們,可以依循陳惠婷的腳步,忘記過去,朝著夢想前進。

〈記憶邊際〉

BY 亮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