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信推新專輯 被虧只出一張嘴

娛樂新聞 2019/10/15
被歌迷封為「搖滾巨人」的信,在7月推出了全新專輯《煉金術》,由於首波三首新歌的MV都只有他對嘴的畫面,讓歌迷忍不住敲碗喊說:「什麼時候才要親自下海演出啊?」看來大家的心聲信都聽見了,這次終於不再只有「出一張嘴」啦!他選在新歌「痞子的情書」MV擔任男主角,和15年前合作電視劇「死了都要愛」的張家慧一起飆戲,透露說:「因為劇中角色跟自己私底下的生活滿相似的,演起來比較容易掌握一點。但還是覺得拍MV真的HEN辛苦啊!」所以大男孩個性的他為了苦中作樂,在片場整個玩性大開,和張家慧深情對望時還故意扮鬼臉,破壞對方的情緒,誰知道張家慧完全不受影響,讓信笑著大讚說:「果然是專業的!」據說這次導演還安排了親密戲,好奇的粉絲們,今天中午(10/15)12點就準時鎖定MV首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