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哭鬼李玖哲演唱會爆哭五次

娛樂新聞 2019/10/14
「金曲歌王」李玖哲上週末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斥資千萬打造的《隱形動物》演唱會!一開場他穿著英倫紳士白西裝現身,以深情渾厚的嗓音直接迷倒現場所有人啊!而調皮的他在一一點名台下出席的藝人朋友表達感謝時,突然說了一句「很謝謝有個人為我寫這首歌,讓我們歡迎JJ!」正當大家期待兩位金曲歌王即將合體,後來才知道是李玖哲開的小玩笑啦!出道這麼久 愛耍寶的個性還是沒變,讓粉絲們哭笑不得。而向來情感豐富的他,整場演出下來爆哭了整整五次,尤其在為老婆相馬茜獻唱「Now And Forever」這首情歌時 更是哭到唱不下去,他感性的說:當年追求老婆時,他什麼都沒有,想說自己最擅長的就是唱歌 所以錄了這首歌跟對方告白 這一首歌一輩子只唱給妳聽,今天我要唱這首歌給我老婆。」沒想到相馬茜在台下也跟著掉淚,激動回應:「謝謝你。」這滿滿的真性情 讓現場氣氛實在是感人到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