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劉若英被瘋狂歌迷留在台上下不來

娛樂新聞 2019/10/08
「奶茶」劉若英上周末到「2019上海簡單生活節」擔任壓軸嘉賓,第四度登上生活節舞台的她,這次特別選唱許多樂壇其他歌手的作品,包括「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披星戴月的想你」、「春風十里」,以及圈內好友五月天的「頑固」和吳青峰的「歌頌者」,認為這些歌都非常貼近她的心境,感性的說:「每一次的表演,都是她人生不同階段的開始,所以希望每次都可以唱些不一樣的歌,讓大家和自己都能覺得有一點點的成長和進步。」而活動進行到尾聲,奶茶準備獻唱經典歌曲「後來」,捨不得讓她離場的歌迷們,卻各個耍賴大喊不要!聲音甚至大到她遲遲沒辦法開唱,最後是劉若英清唱「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走吧,走吧,你們還要趕火車回家」才順利哄住粉絲,讓她忍不住笑說:「大家真的是太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