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林宥嘉迷幻再升級 嗨翻高雄巨蛋

娛樂新聞 2019/10/07
不只迷幻,現在又多了更多面向,讓粉絲們更愛他的YOGA林宥嘉 《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兩天在高雄巨蛋熱烈開唱,回到家鄉他可是誠意兩百分,三個小時半的時間把35首曲目唱好唱滿,包括平常出場率不高 但是對歌迷來說是神作的「一點點」、「請說」,以及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的成名曲「走鋼索的人」,還有「說謊」、「天真有邪」、「神秘嘉賓」等經典歌曲,通通一次大放送,除了祭出讓大家讚嘆的聲光效果 在演唱新歌「少女」的時候,YOGA更是直接走下台和粉絲零距離互動,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甚至在安可的橋段直接開放現場點歌,不過一度因為大家實在太熱情,讓YOGA笑著喊說:「什麼啦?我聽不懂,什麼林憶蓮?」後來指定了一位幸運歌迷到台前,才明白 原來歌迷是指定劇跟歌都紅翻天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的主題曲「別讓我走遠」,而有求必應的林宥嘉,也立馬CUE了樂手老師們來一段,讓歌迷直呼:「真的是賺到了啦!」還好有搶到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