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蔡依林宣布年底即將舉辦新一波巡迴演出

娛樂新聞 2019/09/12
樂壇天后蔡依林 先前公佈年底將會舉辦巡迴演唱會,也承諾粉絲「海報拍完」就會跟大家公佈日期,讓粉絲們碗都要敲破了 就在昨天 蔡依林在IG上PO出一張照片,還附加了演唱會海報拍好了的HASHTAG 但眼尖的網友一看就發現,這根本不是演唱會海報的照片,而是JOLIN第一張專輯《1019》的宣傳照,底下就有人神回應說「所以海報早在20年前就拍好了嗎?」、還有人開玩笑說「JOLIN你這次的演唱會 看起來預算很少」吸引很多網友跟著討論。不過她會放上這張專輯照片是有意義的!因為JOLIN在1999年9月10日正式推出首張專輯,所以不少歌迷都在10號那天PO出舊照 歡慶偶像出道20週年,讓蔡依林很感動,也決定把舊照重發。至於最新的巡演進度,這一兩個月就會定案,祥細的日期、場次和嘉賓 目前都是秘密 只確定會在小巨蛋跟大家一起跨年。就請大家跟緊他發布的動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