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千呼萬喚使出周董新歌「說好不哭」啦

娛樂新聞 2019/09/11
現在人在老婆娘家澳洲的周董周杰倫 過去幾乎每年都會發片,但升格當人夫跟人父後,自從2016年推出《周杰倫的床邊故事》專輯,就沒有跟往年一樣一年發一張唱片,雖然直到現在還在進行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死忠歌迷們還是很希望能聽到他的新作品!而大家的苦苦等待他聽到啦,好消息終於來了!昨天(9/10)周董在社群平台上PO出了站在黑色鋼琴前,眼神憂鬱看向遠方的九宮格照片,正式曝光新歌歌名「說好不哭」,除此之外,更宣布將在9/16晚上11點進行大首播!照片上的註解還逗趣寫著:「我只能說,如果沒趕上首播,你會哭。」這消息讓好不容易等到新歌的粉絲們超興奮啊!連五月天都來發了一堆表情符號表示期待,整個留言區幾乎呈現瘋狂狀態!所以快快快,一起把鬧鈴提醒設定好 準備迎接周董的回歸作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