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樂來越愛你》金獎作曲家親自來台指揮音樂會

娛樂新聞 2019/09/03
電影《樂來越愛你》描述一個落魄潦倒的爵士樂手,遇上力求脫穎而出的女演員。兩個在好萊塢相識相戀的追夢人,給了彼此尋夢的勇氣與動力,最終卻也為了夢想分道揚鑣,令人揪心的愛情搭配繽紛奪目的舞蹈、布景及引人入勝的歌曲,重新定義新世代歌舞片的樣貌。《樂來越愛你》除了在2017年橫掃奧斯卡金像獎6項大獎,作曲家賈斯汀赫維茲 (Justin Hurwitz)順利抱回「最佳原創配樂」「最佳原創歌曲」兩座奧斯卡小金人;入圍金球獎7項獎項更「百發百中」,創下金球獎史上單一電影獲得最多獎項紀錄。2018年《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再訪台灣,除了音樂家藍迪寇伯外,更另外邀請6位來自好萊塢的原聲帶爵士樂手加入。今年11月23日、24日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將3度在台舉辦,除了藍迪寇伯與原聲帶爵士樂手等原班人馬,主辦單位也宣布首度邀請到作曲家賈斯汀赫維茲親自訪台擔綱指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