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F.I.R.前進校園 用音樂鼓勵同學補完青春的缺憾

娛樂新聞 2019/05/02
F.I.R.帶著剛數位上架的新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劃》前進育達高職,希望用音樂為同學們補滿青春歲月中的缺口。F.I.R.接連為同學們演唱了《星火》、《愛上屬於你的天空》和《自由之歌》,並回想起自己在高中時期未完成的遺憾,團長陳建寧老師想要補修戀愛學分,阿沁希望重拾畫筆,Lydia韓睿則是懊惱怎麼不早兩年認識現在的閨蜜。新專輯一推出,網路好評不斷,許多歌迷敲碗要求F.I.R.開演唱會,於是F.I.R.也公布即將在6月22日舉辦「F.I.R.造夢者公益園遊會」,並將在園遊會上演唱新專輯歌曲的好消息。

阿沁鼓勵同學,中學是可以去嘗試不同興趣、找到自己喜歡科目的好時機,不然等到出了社會,就比較不敢義無反顧的去做你想做的事。陳建寧老師也很認同:「找到熱愛的志向非常重要,而且越早摸索越好!因為年輕不怕失敗!就怕隨波逐流,反而會消耗很多鬥志,只要有心,現在資源很多,也有許多機會,只要努力一定會被看見的。」

聽眾對新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劃》的評價都很高,對於歌迷的期待,陳建寧老師公布了好消息:「專輯中有首歌叫《造夢者》,我們希望大家在遇到挫折、不安、困惑的時候,透過我們的歌獲得救贖,給大家一個勇敢造夢的力量。所以我們將在6月22日,在華山劇場舉辦『F.I.R.造夢者公益園遊會』,邀請一些公益團體來做公益義賣,F.I.R.也會在現場用歌聲帶給大家力量,希望盡我們的一點小小心力來回饋社會。」

《末日青春:補完計劃》實體專輯將在今日5月3日發行,「F.I.R.造夢者公益園遊會」詳細活動辦法近日將在F.I.R.官方粉絲頁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