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登坂廣臣說到做到 在台首次演唱會

娛樂新聞 2019/04/30
以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成員身份出道,歷經將近9年的時間,累積深厚實力與滿滿能量的登坂廣臣,心中一直有個計劃,就是將他個人的演唱會帶到亞洲各個國家,終於在今年他的計劃實現了,首次走出日本選擇在台灣舉辦名為『HIROOMI TOSAKA 台北演唱會 2019 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的個唱,日期訂於7/20(六)及7/21(日)連續兩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對於此次演唱會相當重視的登坂廣臣更是排除萬難,預計在5/9(四)搭乘NH851班機於中午12:30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進行一連串的演唱會宣傳行程。

登坂廣臣在幾次的訪問中被問到對於台灣有什麼深刻印象時,語帶感謝的說:「每次造訪台灣時,粉絲們總是很熱情的迎接我們,每到台灣一次我就會更加喜愛台灣,總是在想要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希望能讓更多人聽見我的作品,請各位跟我一起等待這一天的到來!」此次將演唱會命名為『HIROOMI TOSAKA 台北演唱會 2019 SUPERMOON ~UNDER THE MOONLIGHT~』,「UNDER THE MOON LIGHT」這個標題代表著在月光下登坂廣臣與大家相聚之處,也蘊含著希望今後能持續和大家分享共同的時光。

先前在二月底的時候已經搶先公布7/20(六)及7/21(日)連續兩天會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而大家最想知道的售票情報也公布了,票價分成VIP區:6000元〈特典〉SPECIAL GIFT / ORIGINAL PASS / And More!!(日後公佈)、S區:4200元、A區:3200元以及B區:2200元,售票系統為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https://tixcraft.com,若有購買台壓發行的《FULL MOON》專輯者,可憑專輯中所附贈之序號優先購票,專輯購買者優先購票的時間為2019年5月10日12:30~6月8日23:59止,每組序號每場演出之購買上限為四張門票(可分次購買),保留給優先購票之門票數量有限,銷售張數額滿時,優先購票活動將提前結束,另外正式開賣時間為2019年6月10日12:30起。更多活動詳情請持續關注愛貝克思官方網站以及愛貝克思官方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