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郁可唯發行第六張專輯《路過人間》 林宥嘉帶小吃來祝賀

娛樂新聞 2019/04/29
睽違三年再出輯,郁可唯今天於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預告她加盟華研國際後的第一張專輯《路過人間》即將於5月3日正式發行。曾與郁可唯在歌唱節目合唱的師兄林宥嘉特地前來祝賀,由於林宥嘉和郁可唯都是嗜吃美食的人,他準備了一整籃小吃,縮短他與郁可唯之間「餓」的距離。頑皮的林宥嘉還故意在郁可唯身邊走來走去,笑說:「這樣才叫『路過人間』啊。」

難得出席別人記者會的林宥嘉,很欣賞郁可唯的歌聲,他表示很喜歡郁可唯一首叫「溫水」的作品,覺得她既可以唱很感動人的歌又可以做很有個性的事。郁可唯也透露,一開始以為林宥嘉是個內向的小男孩,沒想到幾年前在新加坡的一場頒獎典禮上看到他在台上瘋狂的表演,才發現林宥嘉是個鬼馬、瘋狂的人。因為林宥嘉和郁可唯都有為《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唱主題曲及插曲,所以送上了楊桃汁、麥芽餅和炸雞來縮短他們兩人「餓」的距離,並且希望5月4日在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開唱的「當紅炸子雞」郁可唯好好養聲護嗓、出專輯大賣。

即將在5月4日開唱的郁可唯,=也透露將邀請溫昇豪擔任演唱會嘉賓,這也是兩人繼《路過人間》MV之後的再次合作。讚聲演唱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