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超人氣GLOBAL團體 IZ*ONE 首度來台開唱

娛樂新聞 2019/04/26
IZ*ONE團名「IZ*ONE」中的「IZ」代表12名成員,「ONE」代表一體,意思是以全世界粉絲為中心運轉的12色星球,12名少女合為一體的瞬間。出道作《COLOR*IZ》,主打歌《La Vie en Rose》官方MV觀看次數突破YouTube千萬大關。《COLOR*IZ》也在全亞洲銷售成績亮眼。

迷你二輯《HEART*IZ》,在四月發行,首週熱銷132,109萬張,創下韓國女團專輯發行首週最高銷售紀錄,主打歌《Violeta》也在台灣、香港、泰國等地的iTunes Top Song榜獲得冠軍。

近期釋出亞洲巡迴演唱會預告海報,讓粉絲們引頸期盼。預告海報中以12種顏色為概念,象徵每位團員的無限能量。超人氣GLOBAL團體也將首度來台開唱,IZ*ONE 1ST CONCERT [EYES ON ME] in TAIPEI將在2019年6月29日(六) 在新莊體育館盛大演出。IZ*ONE的粉絲朋友們,記得趕快先請好假,一起來感受IZ*ONE的現場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