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家入里歐與天海祐希,睽違七年再次”共演”合作!

娛樂新聞 2019/04/22
2012年出道的家入里歐以具有穿透力的嗓音獲得許多聽眾的支持,當年更因此獲得電視台的青睞,立即被選定為當時由天海祐希主演的《青蛙公主》日劇主題曲演唱人。而這次在睽違七年後,家入里歐的專輯收錄曲再度被選定為4月天海祐希所主演之日劇「女王偵訊室 3」主題曲,為兩人的合作因緣再添一筆。

說到家入里歐和天海祐希的組合,可以追溯到2012年,當時家入發行的第二張單曲「Shine」為天海祐希所主演之日劇「青蛙公主」主題曲,而藉由此曲,家入里歐獲得了第54屆日本唱片協會認證的日本金唱片大獎、還一舉拿下那年RecoChoku、ORICON公信榜、LISMO、iTunes、BILLBOARD JAPAN的「最優秀新人賞」等等,當時可以說是奠定了家入里歐在創作歌手的地位,以及為日後帶來大活躍的重要契機。

 出道當時17歲的家入里歐現在已是24歲的實力創作歌手,不僅在作詞作曲方面展現其天賦,連其樂曲的編曲家和錄音家也都由家入里歐自己決定,到專輯最後的收尾Track Down為止全都參與,這段時間家入里歐儼然成長成了獨當一面的音樂人。這次的合作從2018年11月受邀,歷經四個月的製作期間終於完成,是家入里歐個人第二張單曲以來睽違7年第二次與天海祐希「主演X主題曲」的共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