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郁可唯挑戰冷酷女殺手 演技精湛令導演大為欣賞

娛樂新聞 2019/04/19
自從擔綱女主角演出音樂劇《阿爾茲記憶的愛情》,開啟了郁可唯對戲劇演出的興趣,在即將發行的新專輯《路過人間》中,她也希望可以在MV中增加演戲的部份。上一首《我們與惡的距離》插曲《路過人間》,郁可唯的歌聲及演技都受到大眾肯定,各數位音樂平台點擊率居高不下,MV也突破兩百萬觀看數。第三波主打歌《記恨》更讓郁可唯過足戲癮,飾演冷酷女殺手,大大顛覆她平常予人的樂觀幽默形象。

《記恨》是郁可唯全新個人專輯《路過人間》中的一首審心系歌曲,她攜手金曲作詞人葛大為,以「在意」為視角,直視愛與恨兩個極端概念,唱出愛情裡互相影響的這兩個面向。郁可唯說:「對一個人有愛的話,即使兩個人在一起,有時也是會有恨的。」她用淡然的態度,看待原本激烈的恨意,在跨越執著之後,提醒自己要善待自己。她頑皮地表示:「能讓我念念不忘的不是恨或是遺憾,肯定是好吃的食物。」

MV中飾演女殺手對一向笑口常開的郁可唯來說,完全不是難事,導演一開機,郁可唯的眼神及肢體動作,立刻散發出令人不寒而慄的冷酷氛圍,與男主角對戲時,她的眼神說出了內心那不為人知的糾結心事,渾身充滿「戲胞」的演技讓導演大為讚賞,甚至力邀她到即將開拍的電影中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