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UPER JUNIOR-D&E推出新作 黑暗帶著神祕氛圍的視覺

娛樂新聞 2019/04/17
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的小分隊SUPER JUNIOR-D&E,自2011年推出數位單曲《Oppa,Oppa》之後便在韓國及日本積極展開活動。曾經3次在日本舉行全國巡演,有超過28萬人參與。2015年在韓國推出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18年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Bout You》,今年SUPER JUNIOR-D&E推出他們的第三張迷你專輯《DANGER》,和前兩張專輯的風格完全不同,從最一開始的概念照便能夠窺探出。首波視覺東海和銀赫兩個人在手指以及臉頰繪上古典風格的文字與符號,半掩面容營造出既黑暗又神秘的氛圍。

SUPER JUNIOR-D&E在韓國首場演唱會前舉辦了記者會,隊長利特情義相挺擔任記者會主持人。身為前輩級偶像,現場被記者逼問,新作品的舞蹈難度和強度都相當高,會不會擔心體力無法負荷的問題?此時銀赫相當誠懇的回答:「在演唱會開始前的確曾擔心過是否能好好呈現這樣的舞蹈表演,但團員們都很注重養生,除了控制飲食外也有持續運動。」看的出來對於演藝工作的謹慎認真同時也有相當的自信。首次的韓國演唱會SUPER JUNIOR的成員包括始源、厲旭、神童、圭賢都有前去觀看,用實際的行動支持夥伴,給予最大的鼓勵。演唱會結束後還特別到後台一同拍照,彼此間的互動也看的出團員間的好交情。

SUPER JUNIOR出道14年,曾在台北小巨蛋舉辦16場單獨演唱會,創海外歌手紀錄。三月份在台灣所舉辦的拼盤演唱會上始源直說:「圭賢馬上就回來」,預告「SUPER SHOW 8」與新專輯即將到來,讓現場7000粉絲尖叫聲不斷。而在等待圭賢歸隊SUPER JUNIOR正式合體之前,小分隊SUPER JUNIOR-D&E搶先出發帶來第三張迷你專輯《DANGER》為歌迷暖身,一面聆聽東海和銀赫的新歌,同時一起期待圭賢退伍後SUPER JUNIOR全員正式回歸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