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王子邱勝翊新書預購新單曲數位上架 30歲生日 交出亮眼成績單

娛樂新聞 2019/04/15
30歲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是邁向「真正成熟」,更是迎向不同人生的分水嶺。對即將邁入30歲的王子邱勝翊而言,他想在這一刻,留下一些特別的文字和音樂,能讓他在往後的10年、20年回想起30歲時,有個重要的回憶與記錄。他付出行動,前往英國倫敦拍攝,並將他這30年的心路歷程寫成故事出版成書《Prince Start:邱勝翊的10957個日子》和數位單曲「在你心裡打個卡」,除了想獻給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們外,也讓他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裡,圓了30歲的夢想。

英國是王子邱勝翊從小就一直嚮往留學的國家,新書和MV即選擇倫敦為拍攝地,更特別包場當地的理髮廳和酒吧,只為一展邱勝翊的30歲成熟男人味。在現場拍攝時,時常被兩岸三地的觀光客和留學生認出,粉絲們大多會一直默默守候在旁看著王子工作,只想利用休息空檔能與王子拍張照,就連英國當地的居民,也好奇王子正在做什麼?更被王子帥氣的模樣迷倒,不論什麼年齡層的女孩都忍不住,搶著與王子合照,甚至還與工作人員交換聯絡方式,希望書籍和MV出版時,能將資訊分享給他。

這次新單曲「在你心裡打個卡」更是王子邱勝翊30歲的一個音樂里程碑,不但自己參與作詞,連歌曲命名也與公司企劃一同討論至最終定案。寫真書的攝影師力邀兩岸三地知名的蘇益良,MV的拍攝更特別找來周杰倫御用導演珍妮花,如此大師級的重量級打造,可見王子對這次作品的用心程度。

《Prince Start:邱勝翊的10957個日子》在2019/4/12(五) 於三大網路書店預購開跑,書內章節以英國地鐵為概念,從10個不同角度分享王子邱勝翊這30年的心路歷程,更特別採訪Andy張世明、許哲珮、曾之喬和鍾欣凌等名人藝人們,暢談他們心中的王子是一個什麼樣的大男孩,讓讀者能更深入了解大家所不知道的王子邱勝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