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Nissy創下史上最年少 於日本舉辦四大巨蛋巡演的日本Solo男歌手紀錄!

娛樂新聞 2019/04/10
日本唱跳團體AAA成員Nissy(西島隆弘),先前於日本特別選在2月4日“Nissy之日”(※日文中的數字2和4連在一起念和名字發音相同。)發行了自己的首張精選輯《Nissy Entertainment 5th Anniversary BEST》,當中收錄了新歌〈Addicted〉,同步公開的MV特別到了紐約、拉斯維加斯、洛杉磯、倫敦和巴黎這五個世界知名城市拍攝。身穿黑色系服裝的Nissy遊走在都市街頭營造出契合歌曲氛圍的流動速度感。

首次發行個人精選的Nissy(西島隆弘),日前首次以SOLO歌手身份登上日本指標性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演出,此消息一出也在網路上看到歌迷們充滿期待和興奮的留言。身旁工作夥伴的twitter上收到「恭喜登上MUSIC STATION演出」、「太感動到眼淚無法停下來」等許多祝福的訊息,短短十分鐘內就超過1000則留言。為了這次的電視節目演出,Nissy(西島隆弘)也特別準備組曲,希望能帶給觀眾新的感受。

為了慶祝發行出道5週年的首張精選輯《Nissy Entertainment 5th Anniversary BEST》,在東京澀谷的TSUTAYA以及HMV&BOOKS店鋪同時有代表Nissy的吉祥物「Lippy」驚喜登場,此項企劃也造成話題吸引大批粉絲紛紛前往。日前工作夥伴的twitter上傳了一張Nissy(西島隆弘)在車內,窗戶外背景是Nissy大看板的半臉照片。光是只有半張臉的照片,就把粉絲電得暈頭轉向。照片一出隨即引來熱烈回應,「只有眼睛怎麼還能這麼帥」、「自拍果真威力強大」、「天啊!也太可愛了吧!」,看得出Nissy(西島隆弘)在社群上的魅力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