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登紅髮艾德演唱會開場 來台直奔名店狂嗑小籠包

娛樂新聞 2019/04/04
「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 4月4日來台參加紅髮艾德桃園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這也是他們第一次以專場演唱會以外的身分來台灣,主唱TAKA表示,這種感覺很奇妙,但是想要透過音樂傳達給歌迷的心情是一樣的,所以很期待晚上的表演。而ONE OK ROCK來台的時間適逢台灣清明節,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了應景的潤餅給他們品嘗,團員四人都狂讚:「超好吃!」

ONE OK ROCK去年年初曾在台舉行大型戶外演唱會,時隔一年再訪台,四人第一站就是直奔小籠包的懷抱,TAKA笑說:「雖然在日本也吃得到,但是在台灣吃的感覺比較正港。」鼓手TOMOYA更爆料四人前陣子一起去吃了100個小籠包,全團對於小籠包的熱愛溢於言表。

ONE OK ROCK擔任紅髮艾德演唱會嘉賓的契機,都起源於紅髮艾德第一次到日本開演唱會的時候,TAKA表示那時紅髮艾德演唱會的場地還是在一個3000人的LIVE HOUSE,他們在後台聊了一下,沒想到後來對方竟成為走紅全球的巨星。去年紅髮艾德向他們提議一起參加巡演的事情,「我們覺得很榮幸,而且我們做為亞洲人,很希望在紅髮艾德的演唱會中能多增添亞洲元素。」ONE OK ROCK提到,未來若是能和紅髮艾德合作,那當然是備感榮幸;但若是沒有辦法合作也沒關係,此次能同台就已經相當光榮了。

紅髮艾德過去曾表示自己在學生時代,因為紅色的頭髮而遭到同儕排擠,但也因此開啟了音樂之路。而TAKA也坦言有著類似的經歷,「我也因為特殊而被排擠過,我知道自己很奇特,那也是沒辦法的,但只要跨越過這個坎,就能看到更寬廣的視野。」他也說現在ONE OK ROCK站在舞台上,沒法像普通人一樣適應正常的社會生活,但也因為如此才能透過音樂得到救贖。

ONE OK ROCK在2月發行了最新專輯《Eye of the Storm》,也正在籌備新的巡迴演出,他們表示亞洲巡迴是一定會有的,只是還在規劃當中,TAKA說:「台灣粉絲一直都很挺我們,對我們來說台灣也是非常特別的地方,不可能不來!」對台灣歌迷保證絕對會有新的台灣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