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金曲歌王曹格最新單曲-寂寞寂寞不好 唱出網路世代的喜樂與哀愁

娛樂新聞 2019/04/02
一直以來作品給人有苦情感的金曲歌王 曹格,對於「寂寞」的創作力豐沛,代表作「背叛」、「寂寞先生」虜獲大批歌迷,也讓曹格擁有了「悲歌王」、「黑色情歌教父」的稱號。這次睽違三年再度推出全新創作單曲「寂寞寂寞不好」3/29上線後,歌迷反應熱烈留言:「終於等到你!」再次讓人見識到曹格的創作與歌唱實力;曹格說:「這首歌讓大家在想念一個人時服用,或點播給你想念的人讓她明白你的傻愛有多麼堅定」許多網友表示:「對於寂寞的真實心情,唯有曹格能完整唱出」!

擁有破千萬微博粉絲數的曹格,表示十分感謝大家的喜愛與支持,今年的作品將回歸真實的童心,從”做什麼都不對”的「寂寞先生」曹格,進化成已經懂得”寂寞寂寞不好”的「曹小格」;因此這次「寂寞寂寞不好」的單曲封面特別選用了小時候照片做成卡帶視覺,在日新月異的網路時代、重溫90‘s復古/單純的浪漫情懷。請大家期待五月份發行的非典型曹流創作專輯「曹小格Super Junior」的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