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黃大謙演技爆棚與原子邦妮攜手打造MV 「逃生口」

娛樂新聞 2019/04/01
被樂迷譽為電子療癒天團的原子邦妮日前發佈新MV「逃生口」,邀請受到廣大網友喜愛的Youtuber黃大謙跨刀出任男主角,刻畫了一場平行世界的魔幻勵志故事。MV一上線便登上Youtube平台發燒影片第四名,蟬聯數日後,至今已累計80萬人次觀看,更引發千名網友留言討論,話題性十足。

 「逃生口」MV探討了現代人常會面對的社群媒體言語攻擊,再到公眾人物可能會遇到的酸民留言攻擊,以及面對現實壓迫,對內心真正的嚮往有所迷惘等年輕人常遇到的議題。原子邦妮笑稱,原本黃大謙就是兩人最欣賞的台灣Youtuber之一,當初在看到大謙的作品「回覆酸民留言」系列就被他「深深吸引」,但沒想到後來加入原子邦妮團隊的同事裡,竟有一位是大謙的大學同班同學,促成了這段神奇合作,也讓原子邦妮大呼,這真是宇宙神奇的力量!

原子邦妮表示,逃生口這首歌是收錄在最新專輯「我在宇宙的邊緣」,這種邊緣化的感覺來自於異溫層的不解與矛盾,事與願違的挫敗之感,宛如是地球人的日常啟示錄,但是我們想要的也許很簡單,就只是牽著心愛之人的雙手,漫步在天空和草地之間,在我們不斷追求後也許忘記,真正的願望,究竟實現了嗎?這首歌希望給予所有朋友們暫時逃脫到逃生口三分鐘的時光,並且能夠在簡單的初衷裡找回快樂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