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郁可唯《路過人間》邀得溫昇豪、王秀峰演出

娛樂新聞 2019/03/28
郁可唯全新專輯《路過人間》即將發行,其中收錄的同名單曲將成為這位「OST女王」的第48首戲劇歌曲。因為《犀利人妻》一劇,郁可唯與男主角溫昇豪彼此慕名已久,想不到九年後,由溫昇豪主演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再度採用郁可唯的新歌《路過人間》,這次兩人不再只有隔音樂交流,郁可唯很開心地邀得溫昇豪前來出演這首歌的MV,溫昇豪也讚美郁可唯很適合演戲,鼓勵她往演歌雙棲發展。《路過人間》MV也驚見旅居義大利多年的王秀峰身影,王秀峰與郁可唯見面的第一場戲就是互相擁抱,瞬間拉近了兩人的距離。

拍攝前,溫昇豪反覆細聽《路過人間》這首歌,郁可唯的敘事風格演唱方式,深深吸引了他的注意,「拿著歌詞,戴著耳機,我很喜歡可唯處理氣聲的聲音。一開始的『嘿』好像在跟你說話,告訴你要跟你說個故事,叫你仔細聆聽。她就這樣慢慢跟你說話,慢慢的鑽到你心坎裡,很耐聽。」郁可唯也很感謝溫昇豪對她的鼓勵,原來先前兩人聊天時,郁可唯透露了自己對戲劇很有興趣,溫昇豪則肯定了她可以在戲劇方面多著墨,「各位在看MV時,可以仔細聆聽歌詞,看她的眼神,就一切盡在不言中。」溫昇豪的讚美讓郁可唯開心不已。

久違的王秀峰是應導演蕭雅全之邀,特地從義大利飛回台灣客串演出,王秀峰笑說:「可唯真的很棒!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朋友聽到我要拍她的MV,都紛紛嚷著說要探班,所以能參與演出真的很開心。」郁可唯很欣賞王秀峰爽朗、自在的性格,笑說:「我們第一次認識、第一次見面、第一場戲就有『擁抱』這個動作,擁抱真的是可以貼近人與人的心。所以雖然我們初次見面,但一個擁抱好像千言萬語般的投緣,感覺好親近。」兩人合作氣氛熱絡,相處十分愉快。

由公視、CATCHPLAY與HBO Asia共同推出的2019年旗艦大戲《我們與惡的距離》上檔後好評不斷,《路過人間》這首插曲在劇中巧妙表達出劇中人物的悲歡離合。郁可唯想透過這首歌,擁抱每一個因挫折、分離無法釋懷的人,提醒大家看看生命這趟長遠旅程,看看迷路時的風景,去期盼無法預期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