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姚愛寗加盟華研國際 出席川島小鳥攝影展座談會

娛樂新聞 2019/03/22
華研國際音樂喜迎新星,簽下近來接連推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一千個晚安」等作品的新秀演員姚愛寗,加盟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即是接演一部東京電視台的夜間連續劇,飾演台灣留學生一角,將會在日本long stay 一個月,對此愛甯相當興奮,也希望藉此次拍攝能把生疏的日文再度熟練起來,讓自己在日本生活更方便無慮!

日前姚愛寗與演出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的日本星二代太賀受邀擔當日本知名攝影師川島小鳥攝影展Keystar,此次主題圍繞在一對情侶的相處互動,全部的場景都是在大阪取景,紀錄情侶間互動每一個瞬間,激發出愛寗與太賀二人難以言喻的感動!多次川島小鳥合作的愛甯,為了此次拍攝光是定裝就試了近50套衣服,在在顯示對此次合作的慎重。

愛寗和太賀連袂出席大阪NU茶屋町百貨川島小鳥的攝影座談會,原本限額100名,後來因為報名實在踴躍主辦只好再增加名額滿足大家。二人回到展覽現場,看到策展單位大手筆包下展場百貨公司周圍廣告版位,忍不住拍起照來,進到展場後看到彼此在照片中的模樣,愛寗非常感動滿足,直呼:「真的很幸運能夠與小鳥還有太賀一起合作,希望下次的合作機會趕快來到!」而太賀也表示:「pipi醬(愛寗日文稱呼)太可愛了!跟她一起拍照特別的放鬆,好像都不用擺什麼pose都可以成立。」攝影師川島小鳥最後也說道:「pipi醬是我們的天使,太賀是我們的英雄,這個組合我真的太喜歡太愛了!也希望台灣的朋友們3/31前若來到日本大阪,歡迎過來看看展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