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猴子把戲主唱Maynard和Blaise同時出演NHK戲劇 卻讓Blaise在演出後一直抱怨「不公平」!!

娛樂新聞 2019/03/21
日本樂團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從出道以來,無論在音樂上或是視覺等各種呈現,總能看得出他們童心未泯,幽默又勇於挑戰嘗試。猴子把戲在今年更邀請到多組團員們非常欣賞的音樂人們共同打造合作專輯《COLLABORATED》,跨領域、跨世代,和不同音樂人一起遊戲音樂,迸發全新的音樂火花。每首歌除了保有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的味道外,更添增許多新的色彩和風味在當中。

明年就要迎接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出道20週年,2018年主唱Maynard和Blaise參與了NHK連續劇『萬福』(暫譯)的演出,在這部日劇的第八集驚喜客串的兩人,算是二度以演員身份現身。日前接受媒體專訪聊到這次的演出經歷,Maynard說:「無論是安藤櫻還是長谷川博己,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能夠和他們一起演出真的度過了像做夢一般的時光,在拍攝結束後也讓我有了想成為演員這樣的念頭。」Blaise則說:「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和共演者相處相當融洽,演戲雖然很困難但也很開心,不過有一點我非常羨慕Maynard,就是我們兩個人的角色一開始都是壞人,但最後Maynard變成好人,只有我從頭壞到尾。」團員TAX聽到在一旁立馬吐槽:「你從拍攝結束後就一直說個不停。」DICK也補了一槍:「真的有那麼不甘心嗎?」Blaise笑著回答:「不想要被觀眾討厭,而且就只有Maynard從壞人變好人,真的太不公平太狡猾了!」

日本樂團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推出首張合作專輯《COLLABORATED》!請到團員們欣賞的多位男性音樂人一起合作,也讓人忍不住期待未來是否有機會聽見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和多組女性音樂人共同合作,再次在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的音樂裡天馬行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