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八三夭、陳零九、孫盛希 合砸50萬舉辦滾石春酒宴請夥伴

娛樂新聞 2019/03/13
迎接新的一年,滾石旗下藝人 八三夭、陳零九、孫盛希合體,於昨(3/11)晚共同舉辦滾石春酒,除了滾石唱片全體員工外,更廣邀請了許多圈內好友如賴慈泓、廖人帥、謝乾乾導演等共席開20桌,約200人參與,熱鬧非凡。

去年三組藝人都有傲人成績,八三夭樂團登上小巨蛋且二場演唱會創下門票開賣秒殺紀錄、陳零九發行第六張創作專輯[情歌]、孫盛希一口氣發行二張專輯[女‧人WOMAN]及[希遊記]紛紛創下佳績,校園與商演活動倍增。三組藝人也決定合辦滾石春酒來感謝身邊工作夥伴的辛勞付出。

除了在年前即預定了知名的海鮮餐廳外,公司同仁也特別設計了賓果遊戲以及骰子比賽,在一陣賓果叫號後已累積數十名聽牌的同仁,沒想到最終竟然被陳零九給連線成功獲得獎金,笑翻眾人。而在骰子比賽則由知名導演謝乾乾代表孫盛希桌勝出,整桌十人各獲得加菜金2000元,讓大家開心不已。

不僅陳零九、孫盛希加碼獎金紅包外,八三夭也捐出高達六位數獎金來給現場同仁摸彩,讓參與嘉賓人人有獎,一同共度歡樂時光。新的一年八三夭即將在3/23前進高雄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萬人演唱會,是今年世界巡迴的第一站,孫盛希在上海參加《這!就是原創》節目比賽,得到節目的「猛獸原創榜」第7名,節目每周六晚間8點,於「優酷」播出,陳零九則計畫發行20首單曲,並收到眾多競賽節目邀請合作。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三組藝人與夥伴們也約定好新的一年要一起加油,要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