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謬思樂團新碟《模擬理論》錄製耗時一年半

娛樂新聞 2019/04/16
寫下連續五張冠軍專輯榮耀、全球超越2000萬張專輯銷售量,獲得兩座葛萊美、兩座全英音樂大獎肯定的英國搖滾天團Muse謬思樂團,推出耗時超過1年半錄製的新碟《模擬理論Simulation Theory》,在整體概念主軸上圍繞於虛擬和現實之間的那條界線,主唱兼吉他手Matthew Bellamy 表示:「各類的「模擬」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一部份。」所有的幻想都可能實現,也反映現在人類社會的處境上。音樂型態上則端呈出一張電子搖滾Synth-Rock風格作品,從50年代流行領域吸收精華,又能利用80年代興起的電子合成器的多變效果,營造豐富奇幻音場!受到Folk-Rock影響的新歌〈Something Human〉,消弭黑色情節反透出鮮亮律動,於巡演途中產生工作焦躁和思鄉情懷而寫出之歌,攀上法國流行榜第17名。